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.Cink,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,她極力、強力推薦這一罐Dr.Cink。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,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,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!哈哈哈!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。

更多Dr.Cink相關資訊
Dr.Cink官方網站
DR.CINK 美妝品牌情報匯集

這一罐Dr.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
(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)
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
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
不過我是在DR.CINK官網買的,他們也有Dr.Cink粉絲頁

價格$990/30ml(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)

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
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.Cink
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
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(省錢的概念)

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
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
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
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
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

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
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
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
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
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
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

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(都用了半罐)
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
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(摸得出來)
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

【華人健康網/特別報導】「別人家是前門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。我住的地方卻是前有產業道路,後有一大片工廠。」吳小姐最近因工作關係搬進了位於工業區的租屋處;雖然上班變方便了,但伴隨而來異味、粉塵等居家空汙問題,卻讓她十分困擾!專家呼籲,小看空氣汙染,長期暴露其中恐危害人體健康。

對抗空汙大作戰 實測結果很驚豔,空汙去除率近8成

洪雪芬教授指出,經現場實測,無論是挑戰與鍋爐工廠為鄰,或是位於交通要衝住家,3M全效型空氣清淨機在上述2受測者家中門窗全關的狀態下。dr.cink使用空氣清淨機運轉半小時左右,去除率都將近80%,顯示其吸附有害粉塵、去除空汙的效果相當迅速、給力!這樣的成效,對於改善民眾居家空氣品質,也有很大的實質幫助。

另外針對濾紙採樣的結果,2個受測家庭均超過世界衛生組織公告的標準,工業區家庭甚至超過了環保署的標準,對全家人的健康都造成了威脅,經過空氣清淨機運轉後,數值都恢復到安全範圍內,甚至重金屬「砷」也被消除到未檢出的程度。

人不在家也能掌握居家空氣品質 專用APP搭配Wifi遠端遙控改善

除了濾除效果、速率快之外,為配合現代人沒有時間隨時注意空汙指數、視情況緊閉門窗的忙碌生活模式。3M全效式空氣清淨機也特別設計了PM2.5濃度監測功能,使用者只要開機即可一目了然住家即時的空汙指數;且能透過專用APP程式、搭配Wifi遠端遙控,即使民眾不在家也能輕鬆使用手機,掌握並改善居家的空氣品質。

dr.cink觀看更多空汙專題報導

養寵物、入住新宅解鎖人生成就?新家味、可愛毛孩竟成過敏元凶

天天開伙、室內吸菸又燒香 空汙實測結果好嚇人

【延伸閱讀】

  • 養寵物、入住新宅解鎖人生成就?新家味、可愛毛孩竟成過敏元凶 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r.Cink 美容保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ytonhamvija 的頭像
    daytonhamvija

    daytonhamvija的部落格

    daytonhamv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